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遇瘋狂妖嬌女人 曹西平凍未條「趕快帶回家」

碰上妖嬌美麗的資深粉絲,曹西平(左)坦言有點嚇到。(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逾36年,2005年因父親驟逝跑到泰國散心淡出演藝圈,直到2010年才又復出螢光幕前,近來只要碰上重大娛樂新聞,曹西平常會語出驚人卻也道出不少人內心話,但他若是驚遇嚇死人對手,猜猜曹西平會怎麼應對?

曹西平昨錄《小明星大跟班》,現場碰上一位妖嬌美麗的資深粉絲,對方看起來和曹西平年紀相仿,他竟高分貝說:「對方說我是她小時候偶像?」曹西平狐疑問:「她真的是照顧孫子,照顧到累了是嗎?」

妖嬌女粉絲對曹西平(右)吶喊「很開心遇到我小時候的偶像」。(翻攝自萁媽瘋雨露臉書)

「我以為她年紀很大,沒有想到竟然是比我小好幾歲,快昏倒了,她是怎麼保養的」,曹西平坦言喜歡對方很真不做作,「第一次見面就說改天來她家,她會煮飯給我吃」,曹西平當場嚇死,嚷嚷女士的瘋狂舉動讓他有點嚇到,「誰的媽媽?誰的好丈母娘?趕快帶回家,好嗎?太嚇人了」,真沒想到,看遍大風大浪的曹西平,也會碰上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