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恩雨翻唱《剛好遇見你》 網友甜喊「耳朵懷孕了」

蔡恩雨翻唱過許多好聽歌曲。(翻攝自蔡恩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歌手蔡恩雨在YouTube上傳多首翻唱作品,短短時間內,已有5首歌曲突破100萬觀看,蔡恩雨11日在臉書PO出應粉絲要求唱的李玉剛《剛好遇見你》,充滿磁性的嗓音翻唱馬上被讚爆,至今影片已經被分享超過3000次,最後也表示下一首分享的就是自己的單曲。

蔡恩雨為馬來西亞當紅的網路翻唱歌手。(翻攝自蔡恩雨臉書)

年僅19歲的蔡恩雨是馬來西亞網路歌手,擅長將歌曲以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電子舞曲風格重新編曲翻唱,她的聲音有點沙啞,聽起來也格外有磁性,翻唱過許多知名歌曲像是林俊傑《可惜沒如果》、周興哲《你好不好》、逃跑計畫《夜空中最亮的星》、周湯豪《帥到分手》和五月天《派對動物》,每首都能唱出她獨特的味道,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她翻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五月天的歌並不好翻唱還要唱的好聽更不容易,這首歌讓她一夕爆紅,也因此在網路上累積很多的粉絲喜愛。

蔡恩雨的代表作是翻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翻攝自蔡恩雨臉書)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