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影獎》80歲劉引商看著崔小萍嚥氣 親為恩師闔嘴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劉引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獎今頒獎典禮,80歲的劉引商憑著《順雲》拿下最佳女配角,劉引商在台上直呼幸好心臟不錯,不然真的好緊張,同時也感謝今年3月才過世恩師崔小萍,在台上直呼「老師我做到了!」

崔小萍和劉引商是師徒關係,劉引商說,早在國立藝術專科學校(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時期就一直向崔小萍學習,直到今年3月崔小萍過世時,劉引商也在其身邊看著她嚥下最後一口氣,就連過世後張開的嘴巴也是劉引商幫崔小萍闔上。

劉引商說,她投入演戲多年,這是她首次得獎,在後台接受訪問時她仍表示:「我到現在還覺得不是我啊 ,很緊張很興奮,很謝謝王小棣導演給我這個機會。」她也感謝所有和她一起演戲的人們,表示「拍戲不是一個人的」。

至於何時退休,她說,「只要不癡、不呆,身為演員就會一直演下去」,要演到不會動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