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個澡收「離婚」黃牌 蔡阿嘎被新婚嬌妻嚇傻

蔡阿嘎因洗澡沒回訊息被老婆貼離婚的報導。(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蔡阿嘎以愛臺灣為主題的搞笑影片、時事議題影片成名,2016年與分隔13年後再度交往的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兩人婚後感情相當好,時常在臉書上PO出鬥嘴、放閃的內容,但今(15日)蔡阿嘎在臉書上PO出他只是LINE已讀40分鐘未回,就被嘎嫂傳訊息威脅「離婚」。

蔡阿嘎(右)和老婆一同出遊。(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今(15日)蔡阿嘎在臉書上PO了和二伯的對話截圖,圖上二伯在12點21分連續丟了兩個hello的貼圖,見蔡阿嘎沒有秒回,竟丟出一個認定『已讀不回』太無情,法官判准離婚」的新聞連結,蔡阿嘎洗完澡40分後才看到訊息,哀號「天地良心阿」,無辜表示:「太恐怖了!!!原來Line已讀不回...是會被法官判離婚的耶!!!嗚嗚嗚...」網友看後笑說:「原來洗個澡就能離婚(重點誤)」、「好不容易找到二伯願意和你結婚,別離婚呀」、「 洗澡也要報備一下」。

蔡阿嘎常發搞笑影片娛樂大眾。(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