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謙偷吃終於道歉 女兒氣炸失聯4個月

渡邊謙今天在東京舉行記者會,為自己不倫行為道歉。(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57歲日本知名男星渡邊謙,今天在東京舉行記者會,為自己不倫行為道歉。3月時他被八卦雜誌拍到與比自己小21歲的女子幽會,被爆不倫,也讓女星老婆南果步難堪至極,現在他親自出面「謝罪」,並表示要挽回與老婆的感情。

被爆不倫後,渡邊謙除了搬出價值6億日幣的豪宅,形象也大傷,但所幸南果步處理得當,預留空間給老公,渡邊謙今天說:「本來我該早點出來面對,但覺得應該也先讓太太和自己冷靜一下,我確實做了不該做的事,但已沒有再繼續」、「妻子受到的打擊最大,真的很對不起她,將會慢慢將兩人關係導入正軌。」

渡邊謙也表示,現在還不會搬回家,但會回去看看太太,未來兩人究竟離婚與否,是共同的決定,目前還沒有到那個地步,但女兒杏目前懷第3胎,他說事發後還沒有聯絡,看來女兒更氣爸爸。

渡邊謙(右)表示要挽回與老婆南果步(左)的感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