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霍蘭德期盼陶比麥奎爾重返《蜘蛛人》!最想讓他演「班叔」

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左)最近語出驚人表示希望找來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右)來演出「班叔」一角。(合成圖,索尼提供、翻攝自Bleeding Cool)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續去年初登場獻給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由21歲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演出的「蜘蛛人」,終於在最近推出了新版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該片一改過去2部《蜘蛛人》電影較為沉重一些的調性,直接跳過主角彼得帕克被蜘蛛咬而獲得超能力、班叔死亡等讓他從凡人轉變為新超級英雄的過程,而是「預設」觀眾都已經知曉這些前提,直接把故事時間點設定在彼得帕克在剛獲得超能力不久、還在就讀高中的時候,雖然這個安排與前做都相當不同,不過仍激盪出優秀的票房成績,輕鬆詼諧的影片調性讓其叫好又叫座。身為前面有2名蜘蛛人前輩的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最近在受訪時也提起了初代的蜘蛛人大前輩陶比麥奎爾,竟透露希望他能參演自己這系列的蜘蛛人作品,令粉絲驚喜不已。

《蜘蛛人:返校日》的故事時間點發生在主角彼得帕克的高中時期。(索尼提供)

在《蜘蛛人:返校日》中,大家只有看到彼得帕克與梅嬸的互動,班叔這個經典角色倒是不見人影,片中完全沒有交代他是已經像過去前作一樣遭殺死了,亦或單純只是缺席,對此正在忙跑宣傳行程的湯姆霍蘭德,日前接受《BBC Radio 1》訪問時,就語出驚人表示:「我還蠻希望陶比麥奎爾可以來演班叔的」,認為如果這樣的話一定會超有趣,但說完也自嘲:「我不覺得他會來演就是了。」

對彼得帕克成為蜘蛛人有重大影響的「班叔」一角,這次則是完全沒在《蜘蛛人:返校日》中被提及。(翻攝自Screen Rant)

在這次《蜘蛛人:返校日》的角色設定中,「蜘蛛人」彼得帕克只有15歲、還是名高中生,飾演「梅嬸」的瑪麗莎托梅實際年齡已經52歲,而湯姆霍蘭德所指名的陶比麥奎爾則是42歲,如果將3人「硬湊」在一起,年齡差還算是合理,如果陶比麥奎爾真的願意接演,肯定會為確定有確集的《蜘蛛人:返校日》增添不少話題,也算是另一種向自己當年演出的《蜘蛛人》3部曲致敬的特殊方式了。

從演員實際年齡看來,52歲的瑪麗莎托梅若要搭配42歲的陶比麥奎爾一起演出梅嬸與班叔,還算是合理。(合成圖,索尼提供、翻攝自dtheat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