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汀塔倫提諾新片相中小布 裘莉卻擔憂前夫被「帶壞」

名導昆汀塔倫提諾(右)最近相中布萊德彼特(中)來演出自己講述女星莎朗蒂遭「曼森家族」成員殘殺至死案件的新片,但傳出布萊德彼特前妻安吉莉娜裘莉(左)對此似乎頗為不滿。(合成圖,美聯社、翻攝自IndieWir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名導昆汀塔倫提諾最近有意把60年代女星莎朗蒂(Sharon Tate)在懷孕8個月半時,與4名友人在自家洛杉磯豪宅中,遭犯罪組織「曼森家族」成員殘殺至死的真實案件搬上大銀幕,目前已經進入了選角階段,傳出昆汀塔倫提諾有意在「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與「小丑女」瑪格羅比2人之間,擇一來演出女主角;至於男主角的部份,昆汀塔倫提諾目前則是屬意由去年才剛閃離安吉莉娜裘莉、恢復單身的「小布」布萊德彼特來演出兇手曼森家族成員們的領袖查爾斯曼森(Charles Manson)。這份男女主角的名單雖然還未正式拍板定案,不過已經引發不少討論,除了莎朗蒂的親妹妹黛博拉蒂跳出來喊話小珍妮佛不夠漂亮來演她姊姊外,小布前妻裘莉似乎也對選角相當有意見,被爆對於前夫和昆汀塔倫提諾的合作感到相當憂心。

布萊德彼特(左)被相中要演出犯罪組織「曼森家族」的領袖查爾斯曼森(右)。(翻攝自Syracuse)

根據《HollywoodLife》報導,裘莉方面的相關人士透露:「安吉莉娜已經有聽聞昆汀想找小布來演他新片的消息,但她卻完全開心不起來,還很擔憂昆汀會給小布帶來怎樣的壞影響。」其實,小布與昆汀塔倫提諾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他們早在2009年時就曾一起合拍《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但從裘莉的立場看來,昆汀塔倫提諾根本就是個玩咖,並不是小布值得花時間來往的人,很擔心先前認了是因為酗酒問題毀了婚姻的小布,在奮鬥這麼多年好不容易走到今天的地位,可能會因為被昆汀塔倫提諾「帶壞」而毀了先前心血。不過,相關人士也表示,裘莉也不打算要迫使小布推掉這個角色,「她會留小布自己決定要不要接演,只是你可以很篤定地說如果小布確定與昆汀簽約演出的話,她會有很多想說的話就是了。」

安吉莉娜裘莉認為昆汀塔倫提諾(右)根本是個玩咖,而且可能會為前夫布萊德彼特(左)帶來不好的影響。(翻攝自Pinter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