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聖結石曾幹譙5566 看淡霸凌說…

面對無理謾罵或人身攻擊,聖結石認為是「小朋友」在博取同儕認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聖結石」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隨著人氣攀升,面對網友酸言酸語,他已能淡定看待,「有時候酸一下、或是不喜歡我,其實我都可以接受。」不過說到有些無理謾罵或人身攻擊,他倒認為是「小朋友」在博取同儕認同,「一起欺負人覺得好玩,可能罵我他們就覺得有趣。」

聖結石談到:「像我小時候也當過這樣的人,那時候都在罵5566,其實我都有他們的簽名專輯,不過朋友罵,我們也跟著罵,只是為了博得認同感。」現在對於不理性的話語,他現在都盡量不看,「忽略就好了,因為他(霸凌者)總有天會成長,認真來說,有些人講的也有道理,我並不是完全不能改變的人。」

面對無理謾罵或人身攻擊,聖結石認為是「小朋友」在博取同儕認同。(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27歲的聖結石,在成為人氣YouTuber之前,也曾想在演藝圈發展,他高中就讀南強工商的電影電視科,當時學校有些試鏡機會,不過卻常被打槍,他笑說:「我被選中的機率是蠻低的,通常是全班同學站起來,被挑中的一定是本來就長得很不錯的,這個社會蠻現實,也算是震撼教育啦。」

他這幾年上過綜藝節目,也願意當臨時演員,客串電影、電視劇爭取曝光機會,「像我曾出現在電影《BBS鄉民的正義》,那時跟陳柏霖同台,不過最後電影出來,絕對找不到我的臉,只是我看到哪個衣服,會知道那個是我。」

面對無理謾罵或人身攻擊,聖結石認為是「小朋友」在博取同儕認同。(記者潘少棠攝)

可惜的是,他當了3個月的臨時演員,收入可說相當悽慘,事前還得花台幣8千塊拍攝工作用的宣傳照,「我參加過這些臨演的通告,一個都沒有拿到錢,真的覺得過得很辛苦,後來想說放棄,跑去服飾店打工當店員。」到後期他開始接觸「頑GAME」團隊,成了全職的YouTuber,才正式開啟了他的拍片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