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樂團做了這件事 蕭敬騰說:不如解散

蕭敬騰(左二)帶領獅子合唱團參與歌唱節目演出。(圖片翻攝自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蕭敬騰跟獅子合唱團在音樂方面超合拍,不過日前在歌唱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2》當中,蕭敬騰與粉絲合作《Lion》,卻因樂團調音太慢,讓老蕭開金口:「不如解散」。

年僅十八歲的劉文君(中)一開口就讓獅子合唱團驚豔。(圖片翻攝自劉文君微博)

原來是開唱前樂團樂器需要反覆調音做準備,耗時較長,所以蕭敬騰脫口說出:「樂團稍微有點麻煩,不如解散好了。」由於這次是選擇3位粉絲一同合作《Lion》其中一位年僅18歲的女孩劉文君,一開口嗓音驚人,讓蕭敬騰眼睛一亮。

表演當天,劉文君身穿大紅色衣裳,在男人群中特別醒目,而且她就接在老蕭之後唱歌,壓力極大。劉文君一開口,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因為她雖然外表甜美,但是聲音卻渾厚中性,反差相當大。

劉文君事後也在自己微博興奮寫道:「長這麼大第一次和樂隊唱歌就是和獅子合唱團,我真的很滿足很幸福。」

蕭敬騰說要解散獅子合唱團!?(圖片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