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堂本剛耳疾未癒 忍痛缺席出道20週年party

演唱會將由堂本光一(左)獨挑大樑,堂本剛則用直播方式參與。(翻攝自堂本剛&光一is KinKi Kids推特)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剛,上月底因為突發性失聰入院求診,停止工作一週後,已於本(7)月4日出院,但傑尼斯事務所宣佈,他將缺席出道20週年party。

堂本剛(左)確定缺席出道20週年party。(翻攝自堂本剛&光一is KinKi Kids推特)

傑尼斯事務所發出公告,由於堂本剛雖然已經出院,但身體尚未完全恢復,所以只能在15、16兩日於橫濱體育場舉辦的KinKin Kids出道20週年party,到時候堂本剛將會用直播的方式跟粉絲見面,表演環節就只能靠堂本光一單獨舉行,傑尼斯亦為此向粉絲道歉。

堂本剛為什麼會突然發生失聰的狀況呢?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此症狀有可能是因為壓力、疲勞影響或細菌、病毒感染導致,堂本剛本來就有恐慌症跟過度換氣的毛病,很可能為壓力過大才造成突發性失聰。

近畿小子出道將滿二十周年。(翻攝自傑尼斯事務所官方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