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告別式《挖挖哇》大合體 于美人:這樣送他很有意義

「就想做好事」蛋糕義賣活動,于美人。(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于美人發起「就想做好事」義賣蛋糕活動,今邁入第9年,更邀請郭書瑤擔任此屆代言人,共同呼籲大家買蛋糕做公益。談到好友陳立宏,于美人臉上仍舊一股哀傷,感嘆說「一直以來我都希望用不同的方式去懷念朋友」。

明日是資深名嘴陳立宏的告別式,于美人預告明天會和鄭弘儀以《新聞挖挖哇》現場錄影,于美人感嘆「因為陳立宏的關係讓《挖挖哇》合體真的別具意義」,至於明天陳立宏告別式現場是否直播?于美人則表示直播交由家屬決定,問及到了現場會不會淚崩?于美人坦言「一定會的啊!用這種方式送走他很有意義,一直以來我都希望用不同的方式去懷念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