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憑什麼當天后?因為懂得跟它相處

蔡依林被督洋按摩椅相中,擔任代言人。(督洋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雖然長得嬌小,個性卻很強硬,是個超級完美主義者,下定決心要達成的事絕對不會放棄,不過她自認是個懂得跟壓力相處的人,因此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成為超級天后。

蔡依林在代言廣告中詮釋的就是她自己。(翻攝督洋廣告)

督洋按摩椅看上Jolin的超強韌性,找她擔任代言人,為她量身打造的廣告還以「壓力,是人生最好的按摩」為主題,希望每個人在高壓的生活中都能學會跟壓力共處,適時放鬆自已,才能像Jolin一樣在人生的舞台中發光發熱。業者也特地將她的歌曲「Play我呸」入產品名,代言的按摩椅就叫「Play玩美椅」。

蔡依林在代言廣告中展現精湛舞技。(翻攝督洋廣告)

Jolin凡事保持認真的態度在很多地方都看得出來,例如剛出道的她,其實並不那麼擅長舞蹈,常常同手同腳,靠著一再咬牙苦練才成功,不鬆懈累積至今,每一次演出總能讓人眼睛一亮。

廣告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8Vzoc03PgT0S2M4THFnUmhRaUE/view

蔡依林在代言廣告中華麗變裝。(翻攝督洋廣告)蔡依林代言廣告以「壓力,是人生最好的按摩」為主題。(翻攝督洋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