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名嘴最終回 小英鄭弘儀合體訣別

陳立宏告別式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立宏告別式明舉辦,蜜月的愛琴海沖淡悲傷,摯友鄭弘儀、于美人攜手主持,把後事設計成節目錄影,暢談陳立宏的感動時刻,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辜寬敏,均將到場送陳立宏最後一程。

2年前陳立宏因車禍不斷,檢查出罹患腦癌,歷經2次開刀,並接受放射化學治療與標靶藥,追蹤後因腫瘤復發,於上月21日中午病逝於榮總,享年52歲。生前陳立宏一直為台灣民主奮鬥,名嘴好友們明也將現身,包括周玉蔻、蔡玉真、王時齊、鍾年晃、何博文等均將出席,團結陪伴陳立宏遺孀范姜之秀、姊姊及2個女兒。

告別式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一早8點先有追憶影片,9點公祭,主辦方「冬瓜禮儀」特別感佩鄭弘儀的一路支持,更義不容辭擔任主持人,因此也開放各路粉絲一同觀看陳立宏通告最終回。

鄭弘儀(左)與于美人繼《新聞挖挖哇》睽違1年又將同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