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抹黑舊愛是殺人兇手 聖結石道歉:是我先入為主

聖結石為抹黑梁女道歉。(擷取自聖結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聖結石成立頻道不要1年,點閱率快速突破百萬,累積大量粉絲,日前卻被網友指控十點「大頭症」,今日他突然開直播向粉絲澄清,其中聖結石也對曾「女模命案」中,對舊愛梁女的言論道歉。

聖結石是知名YouTuber,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聖結石先前曾和梁女交往1年後分手,當時女方指控是因聖結石劈腿,引起大批網友攻擊聖結石。事後,梁女捲入「女模命案」涉嫌殺害閨密陳姓女模,聖結石當時就在臉書寫下,「老天有眼」、「我從來沒有做錯事,那些網路霸凌我的人呢?有真的查證過嗎?沒有,因為你們愛挺殺人兇手。」暗指梁女就是殺人凶手,但事後司法證明梁女清白,聖結石也被指控惡意抹黑梁女。

右為聖結石老婆。(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聖結石今日在直播中道歉,坦言在女模案新聞爆出來前,已經透過朋友得知此事,「是我的錯,是我的問題,對不起。因為我自己個人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她之前做過傷害我的事,所以她會傷害別人,這點我很抱歉。」他也澄清和梁女分手不是他劈腿,是因為他被梁女欺騙,發現女方在「其他地方」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