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拒養小白臉 「有愛情沒麵包是可悲的」

陳珮騏在《一家人》因愛慕趙駿亞而使出不少手段。(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珮騏在三立8點台劇《一家人》所飾演的「曉夏」,播出後備受爭議,戲裡她為了搶妹妹曉秋(李燕飾)的男友威廉(趙駿亞飾),而將曉秋鎖在廁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批踢踢更是一片狂譙聲浪,怒罵她「不要臉」,更形容劇情發展就像後宮爭寵戲。

陳珮騏在《一家人》因愛慕趙駿亞而使出不少手段。(三立提供)

曉夏這角色好高騖遠,價值觀與一般人不同,陳珮騏表示,這種女孩其實在生活周圍多的是,而被網友在網路砲轟,還被冠上「心機女」的稱號,她笑說這麼多檔戲演來,其實自己已經調整,不要太在乎入戲觀眾的留言,她甚至還想幫這角色來平反:「以過往的角色或人生百態來看,曉夏的心機不算心機,她只是想得到她想要的,用說謊和錯誤方式取得,但她還是有愧疚心的存在,不算成熟的小心機女。」

面對陳珮騏不斷被網友圍剿,與他演對手戲的趙駿亞笑說:「珮騏是為了要配合戲劇演出,需要讓這個故事延續下去,這樣才會有張力,她詮釋得超好,演得很棒,也很辛苦。」他還表示:「像曉夏這種主動的女孩很勇敢,但時機不對就會很麻煩。」

陳珮騏在《一家人》因愛慕趙駿亞而使出不少手段。(三立提供)

陳珮騏認為自己的愛情觀與曉夏完全不同,以前是愛情比麵包還重要,但現在覺得光只有愛情而沒麵包是可悲的,「當遇到沒有麵包的愛情,我會自己賺錢養活自己,也會鼓勵對方認真工作維持自己生計,絕不要變成我在養小白臉,好吃懶做的愛情我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