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被封「巧虎媽」 育兒不用「外星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今天出席鞋子精品活動,聊到兒子勁寶滿3個月了,日前飛去馬來西亞看爺爺奶奶,游泳好開心,Ella說很神奇,回台灣發現勁寶長高2公分,目前63公分。

Ella出席HOGAN秋冬新品媒體鑑賞會,在背板擺出老公跟自己與兒子的英文名字。(記者陳奕全攝)

今Ella聊到,她和勁寶說話完全用正常大人聲音,不會故意用娃娃音講怪怪的「外星語」,例如這次要搭飛機,她非常仔細的告訴勁寶:「坐飛機如果機艙內壓力大,你耳朵不舒服,只可以哭一下下,不要一直哭一直哭。」

媒體聽到Ella的育兒方式,笑封她根本像是「巧虎媽」,Ella也常拍兒子照片傳給朋友,鼓勵大家一定要生孩子,太幸福了!

Ella出席HOGAN秋冬新品媒體鑑賞會,在背板擺出老公跟自己與兒子的英文名字。(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