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狂被「陳冠希」洗版 阿嬌尷尬哽咽…

阿嬌。(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阿嬌」鍾欣潼,2008年身陷陳冠希淫照風波,她飽受言論斥責,一度暫退演藝圈,事隔多年,已重拾自信,漸漸走出陰霾,近日開直播宣傳電影,卻有無良網友不斷以「陳冠希」3字洗版,讓不少人感到傻眼。

阿嬌與張智霖主演的電影《京城81號2》上映後,票房十分亮眼,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特別開直播謝恩,直播進行中,卻有網友不斷以「陳冠希」洗版,她看到後,頓時不知該說什麼,表情顯得有些許尷尬,之後便低頭看手機螢幕,偶爾才抬起頭來和網友說話,聲音還略帶哽咽,讓粉絲為她感到心疼。

阿嬌直播與網友互動,卻遭「陳冠希」洗版。(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