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戒菸逾20年 男星傻問:長壽一包25元?

郭子乾自模仿起家,模仿過數百位知名人物。(翻攝自郭子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子乾年輕時曾是老菸槍,因為醫生一句話讓他下定決心戒菸,沒想到日前還傻傻問旁人:「長壽現在1包還25元嗎?」

郭子乾年輕時菸癮大,據《娛樂星光雲》報導,他回憶當時有一天到醫院就診,醫生沉痛告訴郭子乾:「你若繼續抽菸,鼻病問題會影響支氣管、肺臟,嚴重的話可能會死喔!」當下他心中一個轉念,「菸害讓醫生也救不了我,為何還要抽?」然後馬上說戒菸就戒菸,至今戒菸已超過20年。

現在的郭子乾,常勸身旁朋友戒菸,「講久了對方也是會膩,其實戒菸這種事,還是要靠自己毅力」,儘管知道戒菸不容易,郭子乾仍會不厭其煩規勸朋友,「我大概是牧師命,很適合開導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