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歐巴要暫別! 池昌旭確定8月入伍

30歲人氣韓星池昌旭宣布將在下月14日入伍服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隨著李敏鎬、任時完、周元等人一線男星陸續入伍,南韓演藝圈或許要開始鬧男神荒了,因為最近又有一位歐巴要唱從軍樂了,30歲的池昌旭,今天透過經紀公司Glorious娛樂,宣布將在8月14日以陸軍身分入伍服役,和觀眾暫時分別21個月。

池昌旭(左)主演的電視劇《奇怪的搭檔》收視成績不俗。(翻攝自yonhapnews)

池昌旭主演的《奇皇后》、《Healer》、《K2》等劇都成績不俗,最近拍的《奇怪的搭檔》更是迷倒主持天后小S,不過他很早就預告過,拍完《奇》劇就會準備去當兵,果然今天就宣布消息,據悉,他將於8月14日進到江原道鐵原新兵教育隊,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作為現役軍人完成國防義務。而他之前曾在訪問中多次強調當兵是男人的義務,並表示不會對當兵這件事感到負擔,也不擔心人氣下跌,積極態度獲得民眾好評,另外,他也將在2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見面會,和粉絲們道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