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發威!《花甲》《極品》影音平台創高點擊量

盧廣仲、蔡振南主演《花甲男孩轉大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華人網路影視產業領導品牌愛奇藝今公佈台灣站2017年上半年度(20171/1~2017/7/10)追劇榜,其中吳慷仁、邵雨薇主演的《極品絕配》,以破千萬的流量拿下台劇榜冠軍;上半年最具話題的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全劇僅7集,就有將近600萬的總點擊量則是台劇榜第二;2016年底播出的最夯韓劇《鬼怪》,隨著電視台播出延續熱潮,穩坐韓劇榜首位;趙又廷、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則是搶下中國劇榜第一,同時也是付費戲劇中的冠軍。

趙又廷、楊冪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愛奇藝台灣站提供)吳慷仁、邵雨薇主演《極品絕配》。(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愛奇藝台灣站從去年開台至今,平台有萬部以上影音,其中中國劇《老九門》和台劇《極品絕配》是搶先突破千萬點擊量的戲劇。「植劇場」系列以愛情成長、驚悚推理、靈異恐怖和原著改編四個方向拍出八部劇集,從《花甲男孩轉大人》和《天黑請閉眼》的高流量,可見台灣觀眾對於不同類型題材接受度高,其中《花甲》總流量雖低於《極品》,但單集流量近80萬點擊次數則是台劇之最,《花甲》播出後口碑發酵,最後三集連續霸榜三周,蟬聯愛奇藝台灣站戲劇頻道(不分台韓中國劇)三周冠軍,氣勢驚人。

陳偉霆、趙麗穎主演《老九門》。(愛奇藝台灣站提供)孔劉、李棟旭主演《鬼怪》。(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7上半年愛奇藝台灣站追劇榜。(台灣愛奇藝提供)2017上半年愛奇藝台灣站付費戲劇追劇榜。(台灣愛奇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