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得美又有才華! 白家綺指甲油作畫獻公益

白家綺回收681瓶過期指甲油作畫作公益。(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當家花旦白家綺近期除忙碌《幸福來了》拍攝外,更積極做公益,熱愛畫畫的白家綺跟粉絲收集過期的指甲油,還以一瓶20元的價錢跟粉絲交換指甲油,事隔一個多月,竟募得了681瓶的指甲油,共計捐出52508元,讓她直稱自己的粉絲是小叮噹,有求必應,白家綺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內,以愛心的過期指甲油來作畫,年底前舉辦公益畫展。

白家綺回收681瓶過期指甲油作畫作公益。(民視提供)

人美心也美的白家綺,近期在戲劇、主持及廣告代言滿檔之下,撥空參與民視20週年「開啟幸福之眼」公益畫展,更身體力行以3萬8888元標下一幅牡丹花《富貴》,經上次公益畫展洗禮,讓白家綺又燃起熱愛畫畫的心,找來妹妹一起作畫、作公益,而她更希望能在今年底舉辦畫展,將所得捐給公益團體,讓粉絲的愛心更有意義。

白家綺回收681瓶過期指甲油作畫作公益。(民視提供)

白家綺在《幸福來了》挑戰自己以前的理想職業護理師,透露將再度跟螢幕情侶王建復搭檔,要鐵粉敬請期待。

白家綺挑戰演出職業護理師。(民視提供)白家綺(右)透露將再度跟王建復搭檔。(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