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靜掰了15年福茂 最想做這些事

郭靜出席「黏黏怪物十周年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郭靜日前宣布從待了15年的老東家福茂畢業,她目前還是會先把先前福茂替她安排的工作先完成,之後稍微放自己幾周假,上表演、歌唱課程,或是學畫畫、攝影,做一些以前沒時間做,但又很想做的事情。

郭靜目前尚沒有打算自己開工作室,也還沒有其他公司來跟她接洽。她表示,要離開前公司確實有挽留,她也發現自己竟然是福茂唱片國內部中,資歷最久的員工,不管是建築、同事、老闆,對她來說都有著深厚感情,讓她相當捨不得,大家好聚好散,也還是維持著很好的關係。

郭靜今天參觀南韓知名的「STICKY MONSTER LAB」(簡稱SML)10周年展覽,她自曝很愛收集公仔,因此一邊參觀展覽,邊眼睛發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