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開記者會「道歉」 竟是為了黃牛?

翁立友與立委召開記者會,甚至公開演唱會總監的電話,就是要打擊黃牛,更強調:「我一向都很低調,但是這是為了消費者的權益,所以我選擇站出來。」(記者黃耀徵攝)翁立友與立委召開記者會,甚至公開演唱會總監的電話,就是要打擊黃牛,更強調:「我一向都很低調,但是這是為了消費者的權益,所以我選擇站出來。」(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唱會黃牛總是讓許多粉絲恨得牙癢癢,台語歌王翁立友9月將登上小巨蛋,不過他卻飽受黃牛票之苦,今日他與立委召開記者會,甚至公開演唱會總監的電話,方便粉絲諮詢,他也強調:「我一向都很低調,但是這是為了消費者的權益,所以我選擇站出來。」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針對這場打擊黃牛的記者會,翁立友表示自己其實內心也掙扎了許久,但因為身旁太多媽媽級的粉絲受害,所以決定挺身而出,要打擊黃牛。翁立友在記者會上,直接公開演唱會總監莊小姐的電話,方便讓粉絲直接洽詢,以免受到黃牛詐騙。

翁立友指出,目前票價最誇張的是從3000元翻倍到萬元的票價,甚至有網站直接用自己的人像當作宣傳,讓不少歌迷朋友被騙,對此也感到心疼。翁立友也向粉絲「道歉」,並表示:「道20年第一次辦演唱會,讓大家這麼擔心,希望大家不要被這個事情嚇到,9月一起用行動支持翁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