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嘲單身狗 陳意涵親證斷開3年髮型師男友

陳意涵情斷交往兩年髮型師男友Tom。(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34歲陳意涵日前被爆情斷交往3年的髮型師男友Tom李函唐,今陳意涵終在臉書上宣告「單身」附上小狗表情符號證實消息。然記者致電經紀人未得回應。

陳意涵與Tom交往期間多次被街頭目擊甜蜜約會,年初還十指緊扣逛大街,感情看似穩定,孰料上月20日驚爆戀情告吹,有指主因是陳意涵近來忙著一圓導演夢還有多部戲劇在拍,加上Tom則是經常得跟著藝人出國工作,兩人聚少離多感情漸淡。

此外,陳意涵近期也被爆父親欠錢不還,衰事不斷,看來是心情低落,才有感而發。

陳意涵在臉書上自嘲單身「狗」。(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