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誘人夫男男吻 羞認:軟軟甜甜的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邱澤今擔任酒商冠名F1賽事活動大使,他主演電影《我們都愛他!》,首度挑戰演男同志,雖還沒開拍,日前已和周洺甫(愛紗老公)試演男男吻戲碼。被問到男男吻的感覺,邱澤靦腆笑說:「感覺還不錯!軟軟甜甜的,這樣形容好嗎?」看來相當投入角色。

邱澤出席酒商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喝酒糗事,他酒量普通,喝1杯就開始傻笑,啤酒3、4瓶就醉,去年《原來1家人》殺青,他喝到斷片,搭計程車竟把穿過的襪子當作錢付款,邱澤笑說:「我還要司機『免找了』。」

邱澤出席酒商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近來專注演藝工作,已經半年沒有賽車,邱澤透露自己有個未完夢想:「利曼24小時耐力賽。」他笑稱,若能在利曼賽得獎,開心程度不亞於奪下金馬影帝。

邱澤出席酒商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