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邵雨薇讚前男友陽光 反被是元介痛罵炒新聞

邵雨薇今穿綠衣,自嘲才是綠綠的人。(取材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元衛覺醒」團員是元介日前被拍到和夏如芝進出同一社區,疑似戀情曝光,但牽扯出是元介被前女友邵雨薇同時劈腿張立昂,導致他「戴綠帽」的過往情事,卻比現階段緋聞戀情還轟動。

對於綠帽疑雲,邵雨薇今在臉書強調「真的沒有綠帽事件」,並說「當時當事人沒有要幫我解釋也就算了,我回應的也沒人要聽。」並用身上穿的綠色衣服自嘲「我才是綠綠的人」;然而卻有圈內人透露其實不然,表示邵雨薇才是那個被綠光罩頂的人。

是元介、邵雨薇前年半夜吃烤肉,離去前還甜蜜玩親親,戀情曝光,現已成往事。(讀者提供)

圈內人指出,邵雨薇2015年底被媒體問及緋聞男友是元介,但兩人當時已是分手狀態,她老闆對於這段戀情抱持「不阻止,但也不看好」的心態,而她也只簡單稱讚他是「溫柔、陽光的男生」,不料隔天是元介卻打給她大罵「炒新聞」;加上是元介和邵雨薇交往之際,是元介劈腿圈內人,兩人沒有好聚好散。

對此,是元介在臉書表示:「感情是我藏最深也最保護的事情,所以從來不從我嘴裡講出我的私事,私人空間就留給自己,不想要攤在陽光下讓人檢視」,不回應私事;而邵雨薇經紀人則說「別人的新聞總是要帶到她,讓她覺得很無奈而已。」至於邵雨薇發文的部分,只是不喜歡報導內容,自嘲剛好今天穿綠衣服,她才是綠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