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房被超越 死侍反而跨宇宙示愛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右)的北美票房正式超越《惡棍英雄:死侍》(左),死侍的官方推特與臉書專頁都大器向對方表達祝賀之情。(合成圖,翻攝自Nerdist、華納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新片《神力女超人》雖然才上映1個多月,不過票房口碑都已經雙雙衝出優秀佳績、叫好又叫座,目前該片在北美以3.68億美金(約台幣113.3億元)的票房紀錄,超越了對家漫威與20世紀福斯影業在去年推出後同樣也好評不斷的《惡棍英雄:死侍》的3.63億美金(約台幣111.6億元);對此,嘴砲反英雄死侍不僅完全不生氣,反而還大器到直接跨宇宙來向神力女超人示愛道賀了!

DC憑藉《神力女超人》一片扳回之前負評不斷的劣勢。(翻攝自神力女超人臉書專頁)

《死侍》電影官方退特在今天就PO出一張死侍雙手比出愛心時,後面秀出神力女超人金項鍊的照片,並寫道:「雖然雇傭兵可能更加下流骯髒,但是她的票房成績卻更強,恭喜#神力女超人。」擁有在漫畫與電影中打破第4面牆能力的死侍,這次更是威猛直接穿越了2間對家漫畫公司不同超級英雄宇宙的次元牆,大方來向神力女超人表達祝賀之情,逗樂不少粉絲,紛紛直呼:「這是代表漫威跟DC要跨界合作了嗎」、「可以看到一個漫威角色向DC角色道賀,真的太令人開心了!」飾演「死侍」一角的萊恩雷諾斯本人隨後也轉推了這篇貼文,展現演員群惺惺相惜的動人情誼。

《惡棍英雄:死侍》的官方推特今天發文向《神力女超人》道賀。(翻攝自《惡棍英雄:死侍》官方推特)

不過,《神力女超人》目前其實只有在北美票房上打敗《惡棍英雄:死侍》,在全球票房上,依然以7.45億美金(約台幣229.2億元)的成績小輸《死侍》的7.83億美金(約台幣240.7億元),但被認為應該再過不久就會正式超越,而雙方這樣的良性競爭,受益最大的還是能有好片看的觀眾與粉絲,對於2部都確定將拍續集的片,也都抱持高度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