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生女再爆劈腿 唐從聖「三部曲」離奇補破網

唐從聖說明同居生子的事情。(記者曾德蓉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6歲唐從聖上月爆出與地下女友江小青不只同居,連孩子都生了兩個,於是他一路以來白賊的單身說法宣告破功,不知哪來的諧星包袱也徹底破掉。

唐從聖今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這也是自從有實無名的女友與女兒曝光後,唐男首度公開露面,於是他開始進行喬回形象三部曲,第一招先拖小孩出來救援,唐男說法如下:「我一直都OK(指公開),問題是擔心小朋友會有影響。」並抱怨媒體拍到後,小孩的同學都會問,打了馬賽克也沒用。

接著又稱「舞台表演不需要看家裡後院的事」,意指大家應該要專注在他舞台表現上;最後一招果然是靠提供小孩一半基因的女友,「老婆反應還OK,這事情本來就沒有想瞞。」但因女友及小孩都希望低調,他才配合。

不過他忙著替諧星包袱補破網,三部曲卻越說越離奇,像是他的42歲女友,與分別7歲、4歲的兩個女兒曝光後,終於想起與這三個女人過著有實無名的生活,立馬宣稱要擇期去登記結婚,但今又改口「 請不請客、登不登記都不是重點,結婚有比較好嗎?離婚的也一堆。」

唐男強調,較熟的朋友都知道他早已生女,等於暗指不知情的郭子乾、侯昌明跟他並不是那麼的熟,他也稱小孩並不覺得爸媽不結婚很奇怪,因為重要的是「陪伴」,至於被他雪藏的孩子們,唐男則說「要特別講家裡怎樣也大可不必,同學、老師也都知道爸爸是誰,不想造成太多的困擾,不希望有任何的打擾。」

但奇怪的是,他一下說女兒曝光同學都在問,後面又說很融入小孩的校園生活、女兒同學都知道他是誰,顯示他話中仍有疑點。

此外,周刊曾爆料他劈腿台大醫院女護士,對方甚至已有未婚夫,也就是一種雙劈四重奏的概念,對此唐從聖說:「天大的誤會了,就是朋友的關係,因為照顧家人認識的,而且我們有一些共同的朋友。」

至於有實無名的正宮得知後是否火大?唐從聖則稱「解釋一下就好了,都20年了,真不知道哪裡得罪人。」最後還開始在現場找起該周刊記者,稱「覺得很神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