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佐木希曬出浴素顏 「可愛到很恐怖」電暈粉絲

佐佐木希外型甜美,有如洋娃娃般的臉蛋,廣受粉絲喜愛。(合成圖,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今年4月晉升幸福人妻,與諧星渡部建登記結婚,目前仍繼續模特兒和演員工作,平時不忘透過IG分享近況,昨她曬出素顏自拍,和愛犬賣萌入鏡,素顏模樣更讓粉絲大呼「卡哇伊」。

佐佐木希大曬素顏自拍,跟愛犬嗑玉米入鏡。(翻攝自IG)有著洋娃娃般的外型的佐佐木希,曾獲選為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更是大批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昨難得PO出素顏自拍的她,寫道「洗澡後,玉米的夏天〜」畫面中,她和愛犬齊嗑玉米,儘管張大嘴吃起玉米,依舊萌到粉絲不要不要的,大讚她「素顏可愛到很恐怖的程度」,素顏照意外引起討論。

佐佐木希(右)今年4月和諧星渡部建(左)登記結婚。(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