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99字爆粗口 王晶忍隱2天終於回應了

黃秋生曾透露對王晶恨之入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影帝黃秋生和導演王晶交惡多年,前晚黃秋生以粵語粗口怒罵「王老吉」,後更回應:「因為看到王晶說的東西,才忍不住動怒。」證實「王老吉」就是指王晶。稍早,忍隱多時的王晶也終於回應了。

前晚黃秋生開頭寫道:「我X你啦王老吉(某七人花名)!」接著又罵:「你老X是你說我病成這樣叫人不要用我,是文雋和劉強說不好的嘛。屎X鬼!那部戲關你X事咩?嘉禾的,你的啊?還有,怎麼原來頭髮和長鬚是你加的嗎?原著漫畫你畫的啊?X碌!真是不怕尷尬。」全文語句原為粵語,加起來共99個字怒斥王晶。

導演王晶2014年與黃秋生絕交。(香港明報提供)

稍早,王晶透過個人微博冷回:「香港娛樂圈有2個口賤之人,因口賤引致前途盡毀。我不齒2人所為,割蓆絕交。最近2人也許實在沒法過日子了,接點本地小活。就在漢奸傳媒大肆宣傳,拚命罵我,希望我跟他們撕B,就能收宣傳之效。」

針對自己遭到黃秋生怒罵,王晶一笑置之,但他透露有朋友替他不值。王晶最後笑稱:「街上有2個乞丐罵你,你會跟他吵嗎?」擺明不想隨黃秋生起舞。

王晶稍早透過微博巧妙回應黃秋生爆粗口。 (翻攝自王晶微博)

據港媒透露,王晶今天中午發文所指「兩個口賤之人」,其中1人為黃秋生,另一人應是影星杜汶澤,他和王晶當年因「香港佔中」政治立場相左而交惡。以往杜汶澤一提到王晶都未做回應,港媒研判今天他被拉下水,應該也不會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