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泊爾的《蜘蛛人:返校日》跟大家不一樣?蝙蝠俠、川普竟都參演!

尼泊爾所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竟還有蝙蝠俠、川普等人參演!(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與索尼影業聯手打造的最新蜘蛛人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近期已經陸續在全球上映,北美上映才3天,就衝出1.17億美金(約台幣)的優秀票房成績,後勢仍持續看漲。由於該片是今年暑期強檔片之一,因此在各種數位平台還有紙類出版品上,也都能頻繁看到它的宣傳廣告;但最近有網友就發現,尼泊爾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似乎與世界各地的不太一樣,因為在他們報紙所刊登的電影海報上,竟還意外出現了蝙蝠俠、川普等人的身影!

一名Reddit網友意外發現尼泊爾國家報紙上的《蜘蛛人:返校日》電影海報,竟然長得與其他國家的不太一樣。(翻攝自Reddit)

線上論壇「Reddit」上的一名用戶,日前就在上面PO了一篇標題為「一家尼泊爾的全國報紙用了這張《蜘蛛人:返校日》的宣傳海報」,並上傳了一張圖片,這張圖乍看之下沒什麼錯,確實出現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禿鷹」麥可基頓、「梅嬸」瑪莉莎托梅、「蜜雪兒」辛蒂亞等主角的身影;但再仔細一看,海報上同時還出現了一臉驚恐的蝙蝠俠、先前轟動全球的美國總統川普與埃及總統塞西、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一起將手放在發光的球體上的照片,很明顯誤把網友P好傳到網路上的惡搞圖當成了真正的《蜘蛛人:返校日》宣傳海報,才會搞出這麼大的烏龍來。

而事後,P了這張讓尼泊爾報紙出大糗海報的原作者麥可米謝爾Mike Mitchell也現身,這位藝術家認了他們所用的照片就是自己5月份於推特上公開的作品,當時他還曾一P再P,多加了超多惡搞元素在這張海報上,引人發笑;而他在發現自己的作品被誤當成《蜘蛛人:返校日》的正式海報後,也將自己當時的一連串惡搞P圖海報作品再次貼出來給大家比對,令人啼笑皆非。

藝術家麥可米謝爾5月份時曾在推特上公開自己P的多款《蜘蛛人:返校日》惡搞海報,最後一個版本簡直成了大亂鬥。(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