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輝全家終於團聚 花甲嬤:下輩子讓這家更圓滿

振南、盧廣仲、王彩樺、林意箴及范足妹等人一同參加《花甲男孩轉大人》完結篇直播。(好風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以來收視更是屢創新高,昨晚台視播出完結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同時間導演瞿友寧、李青蓉和所有演員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謝盈萱及江宜蓉等人齊聚收看,並在映前及映後開直播,現場蔡振南也終於與戲裡的老婆王彩樺、女兒林意箴團圓,所有人也都依依不捨,正式向觀眾們告別。

《花甲男孩轉大人》昨晚舉辦完結篇直播。(好風光提供)《花甲男孩轉大人》完結篇直播,蔡振南與戲中老婆王彩樺、謝盈萱合照。(好風光提供)

劉冠廷把麥克風遞給王彩樺,沒想到她立馬Cue被說像包偉銘的劉冠廷跳一段《跑跑跑》,劉冠廷也很配合的轉圈加劈腿。不過王彩樺才剛搞笑完,隨即轉換情緒,抱著戲裡兒子盧廣仲說:「兒子你真的好棒!因為我是阿嬤帶大的,你在對阿嬤講話的那一段,我是兩手摀住,因為怕會影響到別人看你的演出,一直哭、一直啜泣。」還不忘找盧廣仲算帳:「我的眼皮很腫你要負責!」

戲裡飾演「花甲阿嬤」的范足妹,也感性地用台語說:「我很開心,因為我有這麼多的兒子、孫子、媳婦,今天看到戲裡最孝順我的阿甲對我說的話,很感動,也不知道怎麼講;希望我這個阿嬤下輩子如果能跟大家在一起,讓這個家又更再圓滿,那就很感謝了。」說完盧廣仲輕拍阿嬤肩膀,對她開玩笑說:「阿嬤呷百二,會演到《花甲》第八季,又再復活。」

《花甲男孩轉大人》完結篇直播由盧廣仲'劉冠廷聯手主持。(好風光提供)

盧廣仲在最後一集的表演賺人熱淚,他在現場被虧「全台灣衛生紙銷售量就靠你了」,他表示:「謝謝導演讓我演花甲,在場所有人都比我資深,也因為這部戲,補了我內心的遺憾,我的阿嬤是在我年紀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當年年紀還小,所以沒有意識到永遠看不到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隨著年紀慢慢大了,才開始懷念她。」他提到,為了戲把自己的阿嬤從頭到尾好好的回想了一次,才發現好像已經有點想不起阿嬤的臉了,所以把和阿嬤的合照放在手機的鎖定螢幕上面,每次只要有和范足妹的戲時,就一直看手機。

《花甲男孩轉大人》完結篇直播,蔡振南與戲中老婆王彩樺、謝盈萱合照。(好風光提供)盧廣仲、嚴正嵐參加《花甲男孩轉大人》完結篇直播。(好風光提供)《花甲男孩轉大人》昨晚舉辦完結篇直播。(好風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