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維恩快看!Kid愛丁字褲 肖想參加女團「拉丁派對」

TWINKO簽唱會,來賓KID(右三)。(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女團「Twinko」今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並請到好友「Kid」站台,Kid送上比基尼,象徵她們能更突破自我,登峰造極,他還開玩笑說:「我每個都找 A cup。」還問:「會不會對你們來說太大?」立刻讓團員們群起圍攻。

TWINKO簽唱會,來賓KID(後排右三)。(記者趙世勳攝)

Kid事前受訪表示,覺得團員中的星潼是他的菜,「我喜歡豔麗型」,果然上台送比基尼時,Kid跟星潼說:「妳的特別有造型喔!」而Kid也被Twinko爆料,喜歡女生穿丁字褲,「很性感,有時候都會想問她們要不要參加『拉丁派對』(拉丁字褲派對)。」但Kid說女友許維恩崇尚「自然」,不太愛穿丁字褲。

TWINKO簽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團員也再爆,Kid每次錄《綜藝玩很大》,都會問每個團員:「星潼怎麼沒來。」還說:「怎麼來的都是些拐瓜劣棗。」讓Kid大笑說:「我沒有這樣說!」而Twinko也說,Kid曾和她們說:「邀請我參加簽唱會可以,前提是我要參加星潼的拉丁派對。」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