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雷神嗆「小屁孩」 蜘蛛人霸氣這樣反擊

先前「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右)在一支影片中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左)是個小屁孩,近日湯姆霍蘭德就對其做出了回應與反擊。(翻攝自Daily Expres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叫好又叫座的漫威新片《蜘蛛人:返校日》上映前,並沒有參加去年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復仇者們相互對立、分裂內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先前在一支PO在自己臉書上的影片當中,因為不滿復仇者們上次沒找他、現在又偷偷躲起來自己排練而感到不滿,召喚出自己的雷神錘,怒把鋼鐵人、美國隊長等角色公仔都給錘飛洩恨,同時也提前給了還未正式在大銀幕上打過照面的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一個下馬威,一邊狠嗆「他只是個小屁孩,所以他可以倒下了」、一邊故意將蜘蛛人公仔給弄倒。現在,開始忙跑新片宣傳活動的湯姆霍蘭德,就決定對克里斯漢斯沃做出反擊,也拍了一支影片來回擊索爾,並霸氣撂話:「現在誰才是小屁孩啊?」

克里斯漢斯沃先前在一支自己的臉書影片中,嗆蜘蛛人只是個「小屁孩」。(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

湯姆霍蘭德日前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也特地仿效先前克里斯漢斯沃那樣,找來數名復仇者超級英雄們的公仔,並對著鏡頭說道:「我要來做一件與克里斯漢斯沃先前做過類似的事情,只不過少了令人癲狂的優質外貌、澳洲口音,還有超大塊的二頭肌。」接著,就學克里斯漢斯沃那樣,從遠處召喚了一支「雷神錘」,只是體積縮小超多,但他仍驕傲表示:「就我所知的是,我也有舉起這支錘子的能力!」然後直接就從索爾公仔頭上狠狠敲下、讓其狼狽摔落在地,並嗆:「所以現在誰才是小屁孩啊,索爾?」

湯姆霍蘭德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也拍了一支與克里斯漢斯沃類似的影片來反擊。(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在擺平自己與索爾之間的「恩怨」後,湯姆霍蘭德也選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隊伍(A TEAM)」的角色們,分別是自己與先前曾放話想一起搭檔、都隸屬「蟲蟲兄弟」的蟻人、鋼鐵人,還有美國隊長;他在看到先前於《美隊3》中,因發現其擁有一條金屬手臂而驚嘆不已的酷寒戰士時,也忍不住說出真心話:「我不想說謊,但我其實有一點點怕你」,同時還嗆獵鷹:「我踹了你的屁股,所以你可以坐下了」,毫不留情直接把他甩在地上。摔完獵鷹公仔後,湯姆霍蘭德還不滿足,又把「最佳隊伍」以外的酷寒戰士、鷹眼、黑寡婦等角色公仔通通掃落在地,似乎認為自己比起這些人更有資格成為復仇者一員,十分逗趣可愛。

湯姆霍蘭德心目中的「最佳隊伍」分別是自己與先前曾放話想一起搭檔、都隸屬「蟲蟲兄弟」的蟻人、鋼鐵人,還有美國隊長。(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