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團半年暴肥7公斤 青峰公布兇手是「她」

青峰(中)暫時休團後不忌口,笑說被蔡健雅(右)的甜點餵食而發福。(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暫時休團,主唱青峰從元旦休息到現在就胖了不少,他昨晚在臉書發文:「休息後被蔡健雅的甜點餵食,從1/1至今已經胖了7公斤,來到人生巔峰54公斤,如果以後變長這樣,你們還允許我復出嗎? ​​​​」

金曲歌后蔡健雅熱愛甜點,她的好手藝眾人皆知,青峰休團期間不用為了護嗓忌口,破戒可以開吃,他談到:「休息前,甜的辣的炸的冰的都是聲音的違禁品,解禁後,每天靠蔡健雅的蛋糕當三餐,整個已經達到我人生體重的巔峰了! ​​​」

對於造成青峰發福的歌后蔡健雅則回應:「我抹茶階段應該差不多了,忙完演唱會回來會有新的著迷材料嘿嘿,未來的7公斤我負責!」讓粉絲看了全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