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力壓《神力女超人》 北美首夜狂吸4.7億

《蜘蛛人:返校日》票房在北美開出紅盤。(索尼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由21歲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返校日》5日搶先在台灣上映,獲得一致好口碑,周末可望衝出票房紅盤。據外媒報導,該片在北美當地時間周四晚間上映,光一晚就開出1540萬美金(約台幣4.7億元)票房,超過前檔口碑夯片《神力女超人》首夜1100萬美金(台幣3.3億元)票房。

該片上映首夜開出票房佳績,是目前2017年北美上映首夜票房第3高,僅次於《星際異攻隊2》1700萬美金(約台幣5.2億元)與《美女與野獸》1630萬美金(約台幣4.9億元);外媒也預測,該片在本周末過後,首周末票房將可望突破1億美金(約台幣30億元)。

《蜘蛛人:返校日》延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間軸,講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鋼鐵人」史塔克的指引下,試圖融入平凡的高中生活,但彼得卻一直想證明自己不只是「鄰家英雄」,在此同時,大反派「禿鷹」強勢現身,威脅彼得身邊所珍視的每樣事物。

《蜘蛛人:返校日》由湯姆霍蘭德飾演彼得帕克的高中時期。(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