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爆炸2》導演鄭有傑入戲深 最想說「堅持才有希望」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導演鄭有傑(左)、音樂統籌法蘭。(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粘湘婉、實習記者鍾欣妍/台北報導〕《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今在台北電影節舉辦首集特映,導演鄭有傑率主演巫建和、王丁筑與宋柏緯等出席。《爆炸2》中加入3位新面孔,包括男主角宋柏緯,新人夏騰宏、胡廣雯等,今鄭有傑也坦言「我就是喜歡發掘新人」,有時候還比演員還先入戲。他坦言,希望全新一季最想跟觀眾說,「堅持下去才有希望」。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夏騰宏(左起)、宋柏緯、胡廣雯、王丁筑、巫建和、陳竹昇。(記者胡舜翔攝)

《爆炸2》巫建和飾演法律系學生,與宋柏緯飾演新聞系學生間的衝突,鄭有傑說,更是用兩者不同角度見證真相。而宋柏緯詮釋《爆炸2》新角色何士戎,充滿理想的性格,難免被拿來與《爆炸1》的浩遠比較。宋柏緯說:「有壓力,前置期還特別參考浩遠,但開拍後跟導演討論出士戎更多可能性。」鄭有傑更語帶保留的要劇迷期待,何士戎後半段產生的改變。

宋柏緯透露拍戲時常卡關,都靠鄭有傑在旁說戲才跨越難關;鄭有傑笑稱:「我有時會忍不住跳下去演給他們看」,笑稱自己會先打開「情緒開關」,自己搶先跳進悲傷、憤怒情緒中,希望感染給演員們。

《爆炸2》暌違7年之久,當初的青少年踏進社會後,理想幻滅。鄭有傑透露,本來沒打算拍第2季,後來因社會變化劇烈,希望能拍給現在的台灣看,「7年後阿丁、成揖成長了,那也希望觀眾能看到他們的改變」。他坦言第2季想帶給觀眾的是:「不要沒看到希望,就不堅持下去。只有堅持下去才有希望」。該劇將於本月29日週六晚上九點公視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