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讚林依晨演技小宇宙爆發 惠英紅任北影評審遊台灣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惠英紅近日為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來台,今與評審團一同亮相。她先前與林依晨合作電影《神秘家族》,力讚林依晨式很努力的演員,雖然開始有些緊張、被劇本「框」住,但後來漸入佳境,直呼相當期待的林依晨未來演技的「小宇宙」。

台北電影獎評審團媒體見面會,林靖傑(左起)、陳珊妮、暉峻創三、易智言、田壯壯、惠英紅、鴻鴻、梅峰。(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到與台灣演員合作心得,惠英紅認為演員不應該分區,雖然每個人成長背景有不同,但身為演員最重要的應該是看有多少人喜歡你的表演。

台北電影獎評審團媒體見面會,易智言(左起)、田壯壯、惠英紅、鴻鴻。(記者胡舜翔攝)

惠英紅這次來台擔任評審外,也留下3天空檔順便旅遊,除了想吃美食,也和在台朋友相約,藉機遊台灣放鬆心情。

台北電影獎評審團媒體見面會,惠英紅。(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