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被舅舅認可戀情 莉亞公主女兒切了《暮光之城》狼人男友

「莉亞公主」嘉莉費雪的女兒比莉盧德(左),被爆已經與男友泰勒洛特(右)分手。(翻攝自Cosmopolita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底,在《星際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一角的女星嘉莉費雪不幸逝世,沒想到隔天她的女星母親黛比雷諾斯竟也追隨女兒腳步,接連過世,留下嘉莉費雪的24歲女兒比莉盧德(Billie Lourd)要獨自承受2名至親接連離世的痛楚。不過,幸好當時身邊還有男友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的陪伴,這位過去因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飾演「狼人」一角的美肌男,在女友痛失母親、外婆的低潮時刻,一直扶持著她、成為她最堅實的依靠與支柱,優秀表現讓比莉盧德的舅舅、也就是嘉莉費雪的親弟弟陶德費雪(Todd Fisher)看了很是欣慰,大讚泰勒洛特的所作所為「完全就像(她的)丈夫一樣」,蓋章認可這位未來的家人。只是,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泰勒洛特才獲得女友舅舅的認可,現在竟然就傳出小倆口已經分手的消息,震驚不少人。

在比莉盧德(右)痛失母親、外婆的低潮時期,是泰勒洛特(左)一路陪伴她走出來的。(翻攝自比莉盧德Instagram)

比莉盧德與泰勒洛特是在嘉莉費雪過世不久前確定情侶關係並開始交往的,在成為男女朋友的這8個月當中,雖然遭遇比莉盧德痛失母親與外婆的痛苦時刻,但2人一直都相當恩愛甜蜜,時常會在社交平台上PO照秀恩愛;但小倆口自5月開始,就已經沒有再PO過任何合照或者對方照片了,泰勒洛特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當天則被目擊現身某派對上,女友比莉盧德則是完全不見蹤影,對此,相關人士就向《PEOPLE》證實了小倆口分手的消息,透露:「他們已經不在一起了,但是仍然保持友好關係,她(比莉盧德)現在正專心於自己的工作中。」剛走出喪母之痛就又要面臨分手情傷的比莉盧德,接下來將會現身新一季《美國恐怖故事》當中,粉絲希望她能打起精神繼續加油,將更好的表現帶給大家。

原本很愛公開放閃的小倆口,最後一則合照PO文已經是在5月,小倆口當時一起去看了布蘭妮演唱會,泰勒洛特(右)還幸福直呼覺得自己每一天都很幸運。(翻攝自泰勒洛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