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好興奮啊!徐佳瑩為她「爭取乾媽權」

經紀人懷孕了,徐佳瑩放話要當乾媽。(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演員鍾承翰今天過33歲生日,他在臉書宣布當爸,「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我收到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兒紙一位)!」他的另一半劉欣怡是徐佳瑩的經紀人,連徐佳瑩都難掩喜悅,發文喊:「本人在此爭取乾媽權!」

鍾承翰凌晨在臉書PO出生日蛋糕許願,以及老婆劉欣怡的產檢超音波照要公布喜訊,徐佳瑩送上祝福:「我有的經紀人要當媽媽了⋯終於能宣佈這個好消息。過程非同小可,她跟我一樣高(但)瘦瘦的,最近居然開始穿孕婦裝!請大家跟我一起祝福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