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小S!陳德烈看到「他」竟少女心噴發

陳德烈今出席記者會,大展身手。(公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德烈近期到小S主持的網路節目《姐姐好餓》擔任帥哥幫廚,他今出席「糖友共享4大G」糖尿病衛教記者會,談到最近在節目中遇到謝霆鋒,讓他忍不住化身追星少女,滿眼愛心的看著偶像展現廚藝,眼神發光地直說:「他就是帥,就是我的男神,他對料理的執著,很值得我學習我學習。」

陳德烈指出謝霆鋒當時在節目中展現刀工,切開一尾近1公尺長的鮭魚,讓他忍不住驚訝,「他的刀工真的很厲害!因為切那麼大條的魚要很小心處理魚刺,不然吃到會很危險。」

此外,他近日不只上綜藝節目,也參與網路劇的拍攝,雖然細節還不能公布,但他透露:「我是飾演攝影師,戲已經殺青,很快能看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