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夏戀」壓軸 盧廣仲5年後再登花蓮

玖壹壹將參加「2017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花蓮縣政府主辦、三立電視台製播的「2017夏戀嘉年華」明晚將盛大展開,從7/8-7/15每晚7點起,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隆重引爆,每晚將由多組不同藝人輪番演出,此次演唱會舞台耗資千萬打造,完全比照小巨蛋演唱會舞台規格,今年更預估將打破往年參加人潮,上看150萬人參與。

盧廣仲將參加「2017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夏戀嘉年華」是全台年度指標性大型演唱會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5屆,7/8(週六)當晚主題是「洄瀾嘻哈情」,將由謝和弦、陶嫚曼、胡鬧一番、賴慈泓、陳肇天等打頭陣,而當晚壓軸演出是「人氣天團」玖壹壹,將帶來長達1小時演出,節目表演將重新編排,精彩內容媲美售票演唱會,已經好久沒渡假的他們,也打算趁這次表演過後留下來渡個小假。

丁噹將參加「2017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7/9(週日)主題是「金曲超級棒」,由翁立友、戴愛玲、鼓鼓、愷樂、田亞霍及謝震廷演唱;7/10(週一)「搖滾狂熱夜」演出者有八三夭、小樂吳思賢、ERIKA、TITAN泰坦、李建軒及ASA;而7/11(週二)「創作嘉年華」則邀請多位創作歌手演出,包括葛仲珊、J.Sheon、盧愷彤、郭曉曉、陽程鈞等,當晚的壓軸演出則是由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而爆紅的盧廣仲,他超過5年沒來花蓮演出,所以非常看重這次演出,連同音控師、燈光師等,總共有13人同行,誓言要High翻花蓮城。

另外,7/12「華流最強音」有JR紀言愷、阿喜等,壓軸是Bii畢書盡;7/13「夏戀K歌趴」則有丁噹及剛出爐的「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艾怡良;7/14「夢想的聲音」有蕭煌奇、李玉璽及林明禎等人演出;7/15是「夏戀嘉年華」最後一天的演唱,主題是「饒舌星勢力」,則是頑童MJ116、周興哲、GTM等演唱。

愷樂將參加「2017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影音平台Vidol將舉辦「看夏戀嘉年華直播,天天抽3000」活動,連續8天天天送出千元禮券,只要在演唱期間前往Vidol內「2017花蓮夏戀嘉年華」直播頁觀看直播,每日注意直播畫面中出現的通關密碼,留言至Vidol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頁留言區即完成。

「2017夏戀嘉年華」除親至演唱會現場外,觀眾也可鎖定MTV台、Vidol、三立國際台、YouTube、三立綜合台、洄瀾有線電視等平台播出,共同參與演出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