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子強反目師弟打到戲外:女人都讓給你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高英軒、陳子強在公視武打動作新戲《起鼓.出獅》中,飾演醒獅團的師兄弟,卻因獅團繼承權反目,今該劇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高英軒、陳子強、戚冠軍、謝盈萱等人都現身,陳子強也趁機猛虧高英軒,現場重現劇中師兄霸凌師弟的戲碼。

《起鼓出獅》試映會,陳子強(左)、高英軒「弄獅」出場。(記者胡舜翔攝)

陳子強、高英軒在劇中有不少對打戲碼,今陳子強笑說:「高英軒看到我很害怕,其實我才怕呢!人說,拍武打最怕碰到兩種人,一種很會打,一種不會打!」他很怕高英軒打到他。而他在劇中看高英軒不順眼,不管是獅團繼承權,還是心愛的小師妹都被搶走,今他也拿劇情大開玩笑,在訪問時換位置時大喊,「好啊都讓給你,女人也給你,全都給你啦」,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起鼓出獅》試映會,陳子強(左起)、李依瑾、謝盈萱、太保、葛蕾、戚冠軍、高英軒。(記者胡舜翔攝)

高英軒在劇中從20歲演到60歲,要武打、要舞獅、要打鼓,還要下廚、講廣東話,十項全能。今他受訪時透露,拍該劇最累的就是,導演覺得演員什麼都要會。「有時候光線好,導演就說『來這個光線很大,我們來打一套拳』」,他只好現場跟武術指導硬學,「現學現賣」趕緊上陣。該劇8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