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霖韓瑜逛夜市 粉絲吶喊勇春CP在一起

《一家人》演員丁力祺(左起)、陳冠霖、韓瑜、趙駿亞、陳宇風等人,昨晚到饒河夜市掃街。(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8點台劇《一家人》演員陳冠霖、韓瑜、趙駿亞、陳宇風及丁力祺等人,昨晚到饒河夜市掃街,答謝支持的觀眾。在夜市中民眾一直叫韓瑜「葉老師」,陳冠霖也成為人形立牌,女粉絲不斷搶著合照,更有觀眾消息靈通,特別從苗栗北上一睹偶像風采。

《一家人》演員陳冠霖(右3)、韓瑜(右2)等人到饒河夜市掃街,入戲粉絲不斷大喊要兩人「在一起」。(三立提供)

5人冒雨掃街,直喊想吃夜市美食,陳冠霖笑說常帶兒子來夜市,但都是陪他來打彈珠;趙駿亞童心未泯,去夜市都是在釣金魚,他與韓瑜感情發展備受矚目,在掃街過程入戲民眾們不斷大喊要兩人「在一起」,韓瑜笑說:「私下跟冠霖哥相處也很有安全感,很體貼,下雨會幫我們撐傘,不時還會問腳痠不痠、口渴不渴。」還補充一句「很幸福!」

《一家人》演員陳冠霖(左4)、韓瑜(左3)組CP,到饒河夜市掃街獲得超人氣。(三立提供)

陳冠霖這次飾演有黑道背景的董事長,不論是打拳、小型賽車、摔酒瓶等,都將他極盡Man化,他幽默說:「這樣的Man就夠了,其實日常的我也是十足男人。」趙駿亞所飾演的「威廉王子」在批踢踢討論度也高,特別是他對李燕的台詞就像在拍瓊瑤劇,他笑說自己只是用比較溫柔的方式說話,比瓊瑤劇中的男人愛吶喊差多了。而掃街時趙駿亞竟然暴露害羞的個性,特別是與女粉對話,會靦腆結巴答不上話。

《一家人》演員昨天到饒河夜市掃街。(三立提供)

由於陳冠霖與韓瑜這對「勇春CP」受到歡迎,《一家人》粉絲團發起「集氣勇春戀」活動,邀請粉絲拍下生活中會讓人聯想到「勇春」的廣告看板、路標、甚至親朋好友的名字,將照片上傳粉絲團將有機會得到「勇春」同框拍立得,粉絲卯足全力發揮創意,陸續拍了許多生活中出現「勇春」的地點,例如永春國小、永春場、詠春拳、永春濕地公園甚至是郵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