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開腔談婚事 甜曝年初決定娶宋慧喬

宋仲基(左)、宋慧喬(右)因合作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成為眾人眼中的最佳情侶代表。(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宋」宋仲基、宋慧喬2016年合演《太陽的後裔》後,屢被粉絲送作堆,雙方今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兩人將於10月31日結婚,稍早宋仲基開腔回應心情。

宋仲基在經紀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的臉書,寫下「最近遇到了讓我發光發熱的作品,還得到大家滿滿的愛,真的是非常幸福的經驗,在那之後我多了一位珍貴的朋友,互相確認心意後,發展成戀人關係,2017年新年開始,我們兩人約定攜手共度人生,用愛補足彼此的不足,為了迎接新的人生,我們會一起克服困難,2017年10月的最後一天,我將與宋慧喬小姐舉行婚禮。」

「雙宋」宋仲基(左)、宋慧喬(右),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兩人將於10月31日結婚。(翻攝自東亞體育)

對於突然宣布婚訊,宋仲基也向眾人致歉,「這個突然的消息,愛我的粉絲可能會感到驚慌,我也希望可以早一點跟大家分享心意,可是,這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兩個家族的事情,因此需要非常小心謹慎,所以才會沒有告訴大家,再加上,不想造成新片劇組的麻煩,因婚訊而模糊焦點讓大家的努力白費,所以這段時間都很小心,如果有讓大家不滿意的地方,請大家多諒解。」他想起第一次演戲的心情,「身為演員,比起爬得更高,成為像天一樣遙遠、難以觸摸到明星,我更希望成為能環顧周圍照顧到身旁的人,待在大家身邊,以溫暖、親近、富有責任感、像鄰居般的存在。」

最後宋仲基則說:「我聽說人生不是速度,而是方向,全速的前進,無法好好的活在當下觀賞身邊的風景,我會用在你們身上學會的心意,一步一步智慧地走下去,我所相信的價值,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以後也不會改變這樣的心意,成為更棒的演員,共組穩固的家庭,也請大家支持我們兩人的緣份,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