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紅吱吱談經營之道 卡關仍要接受挑戰

阿信(右)和好友不二良共創的品牌邁向10周年。(STAYREAL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信和不二良共創的潮牌,即將歡慶10周年,目前國內外直營店已經超過50家以上,慶祝10周年,阿信穿上自家T恤,一身紅吱吱分享經營之道。

對STAYREAL阿信與不二良來說,經營品牌的每一步就像蓋大樓一樣,把基礎根基打深一層層地往上建造,回想10年一路走來的心情,阿信表示:「創立STAYREAL對我來說是最值得、最棒的事情,縱使在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困難,我們都勇於嘗試改變與接受挑戰,就像玩遊戲一樣,有時會卡關,有時也會領到寶物,正因如此才讓我們有堅持下去的原動力。」

阿信除了忙品牌10周年活動,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大型巡演本周末又將重新啟動,團員開始收心準備接下來的每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