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妻才5天就直奔遊樂園 市川海老藏挨轟

市川海老藏被網友爆料,守喪期間帶孩子去遊樂園玩,引發爭議。(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美女主播小林麻央,上月22日不敵乳癌過世,留下一對年幼稚子女和丈夫市川海老藏,令人不勝唏噓,不過,市川海老藏近日被網友爆料,他和大姨子小林麻耶,一起帶著兒子和女兒去迪士尼樂園玩。

據日媒報導,有網友在推特上表示,上月27日,也就是小林麻央過世5天後,目擊海老藏和大姨子小林麻耶及助理,帶著兩個孩子在迪士尼玩,被認為守喪期間帶家人去歡樂的遊樂園玩,實在奇怪且很不妥,引起不小爭議,但也有網友表示,帶著年幼的孩子去玩,也許是想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希望他們盡快走出悲傷情緒,不應太嚴格苛責。不過,有其他網友發現,爆料照片疑似是海老藏去年在部落格PO的照片,真實性令人懷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