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的男人」換人坐坐看 阿妹男友被爆爽收千萬跑車

張惠妹和男友Sam已穩定交往6年。(資料照,記者陳賢義翻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和男友Sam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一起住豪宅、出國巡迴,且Sam的名車也一輛一輛換,最新座駕是一輛橘紅色保時捷,要價上看千萬,也讓Sam被傳成為「后的男人」後,生活更加甜蜜美滿。

據《鏡週刊》直擊,Sam日前開著2輛不一樣座駕,從棗紅色保時捷Panamera GTS,換成橘紅色保時捷911 GT3 RS,儼然從500萬名車換成近千萬跑車,價格整整翻了1倍,Sam出入行頭也跟著6年的愛意水漲船高。

對於Sam的座駕換成千萬跑車,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受訪時僅低調表示,車子是阿妹買的,只是借給Sam,沒有送他。特別的是,「后的男人」原本是外界給「Jolin」蔡依林前男友錦榮封號,如今「后的男人」已悄悄交棒給S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