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冰球國手路止步!許孟哲直呼體力不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孟哲今出席Texas Roadhouse活動,談到先前二、四月代表台灣參與冰球比賽,他說每場比賽都要經過選拔,而非選一次就可以一直比下去,「我那時為了比賽推掉兩三部戲約,現在想努力工作。」

許孟哲今出席活動,挑戰柔軟度。(記者潘少棠攝影)

31歲的許孟哲也直呼:「我那次打很辛苦耶!」因全隊幾乎都是20出頭小夥子,體力超好,他只能跟在他們屁股後頭狂追;他當時勤練球,大腿肌肉發達,讓劇組也念他「球少打一點,腿太壯,不好借褲子。」然而對於冰球夢,他仍然沒有放棄,已經打算入手一套全新球具,他說不會像之前一樣狂練,但仍會抽空練習。

許孟哲今出席活動。(記者潘少棠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