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柱赫片場太愛搞怪 害申世景頻NG

南柱赫(左)和申世景(右)主演的《河伯的新娘》明晚將首播。(KKTV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由「鮮肉男神」南柱赫和申世景主演,號稱是今年顏值最高的韓劇《河伯的新娘》,今晚將在韓首播,外型十分登對的2人,聊起對方都讚不絕口,透露相處氣氛很融洽,默契非常好,南柱赫透露,片場發生太多好笑有趣的事說都說不完,申世景也無奈表示,因為南柱赫和朴奎善太搞笑了,常會在不該笑的時候笑出來:「害我常常NG!」

南柱赫也為新戲做足準備,每天認真運動和閱讀劇本,申世景則表示:「沒有特意要讓大家覺得我是厲害的演員,而是能夠把角色當作我本人,理解角色背後的故事和情感。」而得知《河伯的新娘》在台灣將和南韓同步播出,2人也特別向台灣觀眾撒嬌約定:「一定要準時收看喔!」KKTV將在明天晚間6點首播,每周二、三固定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